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我市部署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瞰楼  2015-05-20 11:48

[摘要] 5月18日,2015年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平南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雷应敏在会上讲话,副市长肖明贵出席会议。

5月18日,2015年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平南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雷应敏在会上讲话,副市长肖明贵出席会议。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我市在桂平市厚禄、马皮、垌心,平南县丹竹、安怀、官成、思界、东华,港南区桥圩、瓦塘、湛江,覃塘区覃塘、大岭、蒙公等乡镇和港北区整区实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在试点的带动下,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组织领导到位、政策宣传和培训沟通到位、经费到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雷应敏在会上对全市去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全市县、乡、村三层主体责任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目前,尚有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对土地确权工作认识不到位,加上一些历史原因,全面推进该项工作有一定难度。因此,要把握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统筹、稳妥推进。由于这项工作环节较多且细,技术性强,在具体工作中,基层干部要发挥吃苦耐劳的作风,吃透政策,细致工作,让农民朋友吃上“定心丸”。同时,要将土地确权与引导农村土地规范流转结合起来,促成土地流转到种养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逐渐催生全市农业新格局。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结合实际,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先后到港北区庆丰镇高桥村、平南县东华乡关塘村参观了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延伸阅读:

5月12日贵港市召开“美丽贵港”工作汇报会议

5月18日贵港将举办国际博物馆日主场城市活动

2015年贵港市政府确定80个重大项目作为主攻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