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建部对广西区住建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评估

瞰楼  2015-02-09 12:08

[摘要] 2月2日上午,由住建部人事司专业人才与培训处处长何志方率领的评估组一行5人到自治区住建厅,就我区住建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统一工作进行评价评估。

汇报会上,自治区住建厅副巡视员王小波向评估专家组介绍了广西基本区情和建设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厅人教处汇报了我区贯彻实施住建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统一评价评估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治区住建厅从2008年起,陆续出台《广西建设企事业单位专业管理人员关键岗位持证上岗管理暂行办法》、《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管理人员关键岗位资格管理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对培训分类、组织实施、考试考核、证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规范。目前,我区住建领域培训范围涵盖了施工员、预算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测量员、机械员、监理员、物业员等岗位。截止2014年12月,全区已有14.2万人取得关键岗位证书。全区有36家培训机构有效覆盖14个地级市,为企业和学员培训提供了便利条件。

会上,培训中心技术人员演示了培训、考试、证书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讲解三大系统的模块设置、实现功能、应用管理等内容,并现场回答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评估专家组逐一审阅了答题卡、试卷、证书等评估材料,并与人教处、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会后,评估专家组前往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点展开实地调研,与广西建工集团等施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来自企业各方开展住建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统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我区下一步实施贯彻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统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黄剑铃 韦清耀)

延伸阅读:

广西自治区防震减灾建设主打“民生牌”

北部湾经济区楼盘新年促销打“返乡置业”牌

我区加快重大旅游项目建设 区内品牌景区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