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荷城:金港大道上的宜居大盘 A2区已全部封顶

瞰楼  2015-11-25 11:00

[摘要] 近日,盛世荷城曝出了11月份的新工程进度,A2区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贴砖工作,A3区目前已经在打地基了。

近日,盛世荷城有了11月份的新工程进度,A2区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贴砖工作,A3区目前已经在打地基了,这速度还真是快啊!盛世荷城是小龙集团2015年的全新力作,同时也是小龙集团在金港大道上的个项目。

盛世荷城位于金港大道环保局往南50米处,金港大道是进出贵港的主要交通扼要,也是连通高速公路的门户所在地,位居于此出行非常便捷。从区域发展上来说,盛世荷城处于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核心位置,近几年,贵港市重点向北、积极向西发展,使得马草江公园、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及贵港的各大名校等优质配套均坐落于此,使得盛世荷城的周边配套不断完善并且丰富起来,可以满足居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盛世荷城自身建设用地占120亩,依托约50万㎡的建筑气度,比肩国际建筑理念,引领一种全新的国际生活观。此外,项目内部拥有大型幼儿园、临街商铺、天地楼以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积极为贵港市民打造一个生态宜居大盘。

相关阅读:

盛世荷城免费品尝美食之大闸蟹与披萨

小龙集团19 盛世荷城第二波免费美食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