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居民在京缴纳公积金可否回原籍购房

瞰楼  2016-02-29 09:41

[摘要] 外地居民在京缴纳公积金可否回原籍购房

市民刘先生说:他本人原籍石家庄,在北京市缴纳公积金多年,计划今年在石家庄购买住房,如今京津冀一体化,请问,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北京的公积金贷款购买石家庄的房子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手续或条件,如果不可以,北京缴纳的公积金可以怎样充分利用?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应:根据《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具体问题的指导意见》(建金管[2005]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职工在缴存住房公积金所在地以外的设区城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可以向住房所在地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住房公积金所在地管理中心要积极协助提供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证明,协助调查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等情况。您能否在石家庄买房贷款,还需咨询您房屋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延伸阅读:

1月份房价涨幅扩大 深圳房价一年涨52.7%

地方商品房库存高企 符合条件可100%替代保障房

统计局:1月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一线城市上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