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地产:杨明耀接替王俊成为首席执行官

瞰楼  2022-02-14 10:56

[摘要] 建业地产:杨明耀接替王俊成为首席执行官

2月14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杨明耀将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接替王俊职务,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公司执行董事王俊已告知本公司,为更有效的企业管理及更精细化的职责分配,彼将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将工作重心放在制定与监督本集团重大战略规划上,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

杨明耀,44岁,已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并无固定服务年期,在房地产市场拥有逾二十年经验。于2003年8月加入本集团,自此一直于本集团担任不同职务,他于2006年7月至2020年6月期间曾出任本集团不同附属公司之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自2018年3月起担任本集团副总裁,并于2020年7月起进一步出任本集团中部大区总经理,目前亦担任本集团之指挥中心总经理。其年度酬金将为200万元,根据本公司之购股权计划,杨先生已获授出涉及330万股本公司股份之购股权。

同日,建业新生活发布公告称,史书山将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接替王俊职务,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史书山,49岁,拥有超过25年的销售及营销、客户关系、物业开发、物业管理及业务营运经验。于2004年2月加入建业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以来,在建业地产集团担任多个管理职位。2004年2月至2004年11月,担任建业地产集团客户关系中心需求调查部经理。2004年12月至2005年5月,担任豫东南大区管理部经理。2005年6月至2009年2月,担任驻马店城巿公司总经理。2009年3月至2010年1月,担任建业地产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自2010年2月起,担任建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兼洛阳、西部大区等多个区域总部总经理。

中原建业发布公告称,马晓腾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晓腾,45岁,现任公司执行董事。马晓腾于2001年3月加入建业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在建业地产集团历任多个职务。

1月份,建业地产取得物业合同销售总额人民币20.07亿元,同比增加42.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达251,056平方米,同比增加47.0%。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在人民币7994元,同比减少3.3%。

截至发稿前,建业地产报0.910港元/股,跌幅1.09%,总市值26.97亿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